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6系列 低闪工艺 是金属?是玻璃!

OPPO Find X6系列 低闪工艺 是金属?是玻璃!

【手机之家新闻】近日,OPPO发布了全新的影像旗舰产品OPPO Find X6系列,其在影像方面有着全方位的升级,带来了全新的暗光长焦镜头,主摄级的长焦传感器,带来了长焦影像的提升,同时,影像的提升也对整机的设计提出了挑战,这一次OPPO Find X6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强调了影像,巨大的摄像头模组彰显出风格,机身的设计也十分考究。

OPPO Find X6系列采用了独特的环宇设计,摄像头模组设计十分突出,一眼就能看出其专业影像的属性,三颗尺寸惊人的摄像头在环宇设计之内。虽然摄像头模组巨大,但是OPPO Find X6依然延续了OPPO典型的绝佳手感,平衡了上下重量,紧凑并且相对轻盈。其中大漠银月配色采用了小羊皮纹理的棕色素皮融合银色金属,上部分为银色金属,而下部分则为棕色素皮,带来了更舒适的手感。

除了当下十分流行的素皮外,OPPO Find X6系列还采用了金属质感处理的玻璃材质,由于采用了独特的低闪工艺,让手机背部呈现出的样式不同于的质感,与此前普通AG玻璃不同,通过更加细腻的纹理,让手机背部的外观一眼看上去更加接近金属,就是因为低闪工艺让手机背面的光线处理更加不同,光线的表现能够更加顺滑,展现的更加自然。与以往的AG磨砂玻璃相比,金属质感的磨砂玻璃手感更加温润,还能够防油抗污。而将玻璃材质做出金属的质感,也能看出OPPO在设计层面以及对于工艺方面的水平不断提高。

而在配色方面,低闪工艺金属质感的玻璃版本有着“云墨黑”、“飞泉绿”、“雪山金”三种配色,其中“云墨黑”是OPPO Find X6 Pro专属,“雪山金”是OPPO Find X6专属,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配色。

除此之外,OPPO Find X6系列采用了第二代高通骁龙8和天玑9200移动平台,两个平台都是当下的旗舰级移动平台,能够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目前,OPPO Find X6系列售价4499元起,购机可享多重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