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OPPO Find X6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OPPO Find X6 Pro哈苏影像联名 值得推荐

OPPO Find X6 Pro哈苏影像联名 值得推荐

近几年,许多手机厂商都已不满足于提升摄像头的传感器素质,联名也成为新一代影像的方向,这其中就不得不谈OPPO与哈苏的联名,二者联名可追溯至2022年,OPPO宣布了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二者战略合作后,就将色彩表现定位了起点目标,并致力于打造极致的色彩标准。这次OPPO全新的影像旗舰OPPO Find X6 Pro依旧是与哈苏联名,并为用户带来革命性的影响体验。

影像方面,OPPO Find X6 Pro搭载了超光影三主摄,分别为超光感潜望长焦镜头、一英寸大底广角镜头和自由曲面超广角镜头,并推翻了主副摄的概念,让每一颗镜头都同样强大,完美对应拍摄者的各种环境下的极端需求。在同时配以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加持,带来超清画质引擎、自然色彩引擎与超光影图像引擎,并通过三者完美融合带来超越非凡的影像体验。哈苏色彩自然必不可少,在哈苏与OPPO深度调教下,大幅提升清晰度、色彩准确性和色彩表现力,哈苏水印的加持必不可少,橙色光环的亮起寓意着王者归来,影像氛围感十足。

OPPO Find X6 Pro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6.82英寸动态超光影屏,具体分辨率为3168*1440,局部峰值亮度最高可达2500nit,并支持1-120Hz智能动态刷新,Pro XDR显示技术可以让屏幕突破既定的全局亮度,对光源、天空等高光区域进行高亮显示,实现最高 8 倍的亮度提升,把画面的动态范围还原到最真实的程度。可以说屏幕素质武装到了牙齿,显示效果通透且细腻。

性能上,OPPO Find X6 Pro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与满血版LPDDR5X和UFS4.0的内存组合,并能够通过自主研发的 ColorOS 超算平台让性能得以持久稳定地释放,轻松面对用户日常工作与游戏需求。电池方面则采用了一枚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00W超级闪充与50W无线充电,据官方数据最快28分钟充满整个电池,同时还支持智能极速充电,能够智能识别充电场景,在低电量、早间充电、飞机高铁出行前等急需补充电量的场景下可加快充电速度,解决了用户极限用电的需求。此外,在外围配置上,OPPO Find X6 Pro搭载了立体声双扬声器、NFC、红外、X 轴线性马达,在安全性上还支持了IP68级防尘防水,保障了用户用机安全。目前来看,OPPO Find X6 Pro在各个属性上是绝对无短板的存在,哈苏的陪伴让影像完美,作为新一代的影像旗舰,或许它将带给我们更多全新的体验。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