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4/2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TC   HTC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HTC将发新机 这次不是6系平台而是骁龙7系平台

HTC将发新机 这次不是6系平台而是骁龙7系平台

【手机之家新闻】HTC这个曾经手机行业叱咤风云的品牌,最近几年转型做了VR设备,如今在手机领域声量越来越小,不过,前段时间,HTC刚刚推出了新机,搭载骁龙695 5G移动平台的Desire 22 Pro,不过该机在竞争力方面比较差。不过,HTC可能还要推出新品手机。

据报道,HTC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设备已经通过了蓝牙SIG认证,分别是2QC9200、2QC9100和2QCB100三个型号,认证信息中可以看出,其支持蓝牙5.2和Wi-Fi 6E,意味着该机很可能属于中高端产品。

并且信息中还显示,该机将搭载高通芯片组支持FastConnect 6700移动连接系统,这意味着应该不会是第二代骁龙8、第一代骁龙8或者8+、888等旗舰级移动平台,包括第二代骁龙7+,这些平台可以兼容FastConnect 6900,而兼容FastConnect 6700的则是骁龙778、骁龙778+和骁龙7 Gen1这三个平台其中之一,不过最终决定竞争力的还是定价,希望HTC能够有个合适的定价。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