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2/0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通   骁龙8 Gen4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骁龙8 Gen4性能评测数据已被曝光 多核跑分成绩直接破万

骁龙8 Gen4性能评测数据已被曝光 多核跑分成绩直接破万

虽然骁龙8 Gen4旗舰芯片在今年年底才会登场,但是近日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它的性能评测数据。与目前的骁龙8 Gen3相比,新一代的骁龙8 Gen4展现出了飞跃性的性能进步,尤其是在多核心的处理能力上,它以突破性的表现——跑分超过10000分——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据悉,骁龙8 Gen4采用了全新的架构设计,使得其性能相比上一代有了显著提升。在多核测试中,骁龙8 Gen4的成绩超过了10000分,这一成绩在当前手机市场上属于顶级水平。相比骁龙8 Gen3的8000分左右的成绩,骁龙8 Gen4的提升幅度达到了25%以上,令人惊叹。

除了在多核性能方面的突破之外,骁龙8 Gen4在单核性能上也有所提升。据测试数据显示,骁龙8 Gen4的单核成绩相比骁龙8 Gen3提升了约10%左右。这一提升虽然在多核性能上更为显著,但在单核性能上也有所体现,所以骁龙8 Gen4的综合性能更加出色。

在GPU性能方面,骁龙8 Gen4也同样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测试数据显示,骁龙8 Gen4的GPU性能相比骁龙8 Gen3提升了约20%左右。这意味着在游戏和图形处理方面,骁龙8 Gen4将能够提供更加流畅和高效的体验。

此外,骁龙8 Gen4还引入了全新的AI引擎,使得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表现也得到了显著提升。据悉,骁龙8 Gen4的AI引擎性能相比骁龙8 Gen3提升了约30%左右,在AI应用方面具备更加强大的处理能力。

  • 评论

最新更新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