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2/2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Apple   iPhone   天猫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iPhone 15又双叒降价了 天猫Apple官方旗舰店全系降幅达千元

iPhone 15又双叒降价了 天猫Apple官方旗舰店全系降幅达千元

近几年,国内手机厂商集体内卷,给iPhone造成了很大压力,尤其是在去年秋季iPhone 15系列问世之后,被指没有创新、挤牙膏严重,在中国市场非常不好卖,很多渠道都出现过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甚至官方也开始了优惠活动。

近日,我们发现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又开始了降价活动,iPhone 15全新产品均创官方渠道历史最低,其中iPhone 15标准版起售价格为4849元、iPhone 15 Plus起售价格为5849元、iPhone 15 Pro起售价格为6849元、iPhone 15 Pro Max起售价格为8849元。

对比官网价格,iPhone 15系列平均降幅可达千元以上,并且还可以享受分期免息,对于想要体验苹果新机的用户,当下无疑是入手的最佳时机。以上现象表明,面对较大出货的压力,苹果也不得不放下高傲的姿态,用更大的优惠力度来刺激消费。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