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为什么说OPPO Find X6改变了人们的拍摄习惯?

为什么说OPPO Find X6改变了人们的拍摄习惯?

【手机之家新闻】3月21日,OPPO Find X6如期而至,行业中首个支持暗光长焦拍摄的长焦摄像头惊艳了无数现场观众,其优秀的表现确实如刘作虎所言,开启了移动影像全新时代,根据他的说法,OPPO Find X6系列不仅仅是在影像方面堆料十足,对于影像体验也有革命性的转变,那就是改变了人们的拍摄习惯。

超光影三主摄

OPPO Find X6系列通过删除主副摄概念完美颠覆了市场对于移动端摄影的固有思维,其搭载的三颗镜头都可以作为最强镜头应对所有极端环境,每颗镜头都同样出彩。本就不存在主副摄的理念成功让每一个镜头都赋予了各自不同使命,自由曲面超广角镜头帮助用户拍摄大场景;一英寸大底广角镜头为用户打造街头日常;超光感潜望长焦镜头助用户创作完美人像。

超光感潜望长焦

长焦曾一度被网友调侃为凑数镜头,这次OPPO Find X6系列超感光长焦成片惊艳众人,画质与解析力都发挥出色,6倍光学品质变焦甚至超越了传统5倍固定光学变焦的效果。并且长焦相较于普通拍摄,其带来的景深压缩感更加强大,虚化效果同样自然,同时更窄的视角容易排除杂物干扰,面对人山人海的景区,手握超光感潜望长焦毫不畏惧,随手一拍都是绝美画面,长焦不仅能够带来更加干净与简洁的画面,还能够更加方便拍摄者的构图,无长焦不旗舰。

超光影图像引擎

要知道摄影是用光的艺术,没有光影的变化,在强大的硬件也无法还原现实中那一抹光影,摄影也就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在这个手机多样化的年代中,不难发现移动端摄影逐渐走向了一条弯路,计算摄影把光影进行了一刀切,这次OPPO Find X6系列成功依靠超光影图像引擎改变了用户对于照片好坏的评判标准,成片画面不仅要清晰和色彩准确,还要能够自然的还原光影,呈现出人们肉眼所看到的一切。

超光影三主摄、超光感潜望长焦、超光影图像引擎正是带给用户极致影像体验的决定性技术,OPPO希望通过这次的影像旗舰OPPO Find X6系列,能够让原本不常拍照的人,每天都能拍下几张日常的美好,也同时能够让原本就喜欢拍的人,更自由地创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