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 Pro   OPPO Find X6 Pro长焦   OPPO Find X6 Pro配置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独一份!OPPO Find X6系列采用光子矩阵技术

独一份!OPPO Find X6系列采用光子矩阵技术

3月21日,OPPO Find X6系列正式发布,其中光子矩阵技术的加入,让OPPO Find X6系列的每一次快门后的照片都有了全新的意义。为了让我们轻松拍摄出具备真实感、空间感和临境感的影像作品,OPPO Find X6 Pro最终直出的图片拥有清晰的细节、自然的色彩和光影。

说光子矩阵技术之前,我们需要了解OPPO Find X6系列这块屏幕,官方定义为动态超光影屏,它拥有2500 nit峰值亮度和1500nit全局最高亮度,支持Pro XDR显示功能,拥有一条“光影专线”,可以让真实记录的光子亮度,准确地映射到屏幕上,做到对HDR图片局部的动态提升。

光子矩阵技术的过程是在按下快门前一刻,记录一张1200万个光子点矩阵信息光子图输送到屏幕端,拍摄后呈现的高动态光影像信息会完美进行还原。在目前还没有高动态照片的格式下,所以我们手机上很难有效显示HDR信息,而通过光自己真技术,OPPO Find X6系列通过“光影专线”真实记录光子的速度,并准确的映射在屏幕上,让HDR影像真正的在屏幕中显示。

给消费者带来最明显的改观就是,OPPO Find X6系列拍摄一张HDR图片后,在相册打开我们会在当前图片下的【Pro XDR】按钮,按住后画面中有明显明暗对比的部分变化会特别明显。和其他旗舰机相比,OPPO Find X6系列的光子矩阵技术可以实现8倍的动态范围激发,而其他手机最高也只能达到4-5倍。

回顾OPPO的整个发展历程,也基本与这些年手机技术的演进高度吻合。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技术尚未普及之前,OPPO就已经开始尝试去做出一些创新,相信也正是因为有这种超前的意识,才使得OPPO始终能够在业内占据一席之地,任行业风云变幻,都能稳坐钓鱼台。相信未来OPPO还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好产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