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3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 Neo5 SE   散热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真我GT Neo5 SE下周问世 散热表现同价位无敌

真我GT Neo5 SE下周问世 散热表现同价位无敌

真我全新的第二代骁龙7+新机将于下周一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官方已经公布了该机的大量配置信息。今日官方又发布预热信息,表示真我GT Neo5 SE采用了Neo5同款散热神器——冰芯双相变散热系统Max。

根据之前真我GT Neo5的产品信息来看,冰芯双相变散热系统Max将配备了真我史上最大3D钢化VC均热板,面积达到了45mm2。同时采用石墨烯微纳腔相变材料,面积达6580mm2另外,新机全链路智能温控方案,内置13颗温度传感器,可以根据实际场景实时调控温控策略。

其他细节方面,真我GT Neo5 SE除了会搭载第二代高通骁龙7+移动平台之外,最大提供16GB内存和1TB存储。配备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还有一颗800万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微距,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总体来看,这款机型不光性能抢眼,整机素质也很不错。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