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1/2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蔚来   蔚来汽车   NI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汽车 > 蔚来:2024春节期间高速换电免服务费 只需付基础电费

蔚来:2024春节期间高速换电免服务费 只需付基础电费

蔚来汽车宣布,2月8日-18日春节假期期间高速换电免服务费,只需付基础电费。

蔚来换电费用由基础电费和服务费组成,基础电费由各地的电力公司收取,蔚来仅做代收,服务费则用于换电站运营和维护,此次蔚来免除的正是后者,这就意味着蔚来普通车主可以只付基础电费即可享受全国高速换电免费,成本非常低。

那么,如何查询免服务费的换电站点信息呢?蔚来车主只需在蔚来App中的“爱车-充电地图”点击筛选,选择资源类型为NIO换电站,建设场所选择高速服务区、高速出入口,即可轻松找到附近的免服务费换电站点。这一功能的设计非常人性化,让车主们在出行过程中能够更加方便地规划充电路线。

蔚来对自家用户向来比较大方,在2023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就执行过高速换电免服务费政策,广受好评,而在过去的一年,蔚来换电业务迎来了跃进式发展。

截止2023年底,蔚来已累计布局3594座充电站、2316座换电站、21049根充电桩,是中国布局充电桩最多、覆盖地域最广的汽车品牌,充电站不仅可供应自家用户,还支持了诸如特斯拉、理想、比亚迪等友商。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