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80W闪充 设计更加轻薄 OPPO Reno8系列竞争力更强

80W闪充 设计更加轻薄 OPPO Reno8系列竞争力更强

【手机之家新闻】5月23日19:00,OPPO正式发布了新款OPPO Reno8系列产品,两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都采用了旗舰级工艺,并且在诸多配置上更加通用,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不失体验,其中,两款产品都采用了80W闪充在如此轻薄的设计中更难能可贵。

据了解,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都采用了旗舰级热弯一体化造型,该项工艺传承自OPPO Find X家族语言,背部摄像头模组流线设计,与铝合金中框过渡自然,该工艺命名为“流云双镜设计”摆脱了传统的摄像头模组阶梯设计,过渡采用弧面更加自然,采用热锻工艺一体成型,八道工序抛光打磨,让手机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握持手感更好。

并且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在一体化的设计上更高,摄像头模组处省去了传统的摄像头装饰,一体化提升,摄像头模组处也与机身采用了相同颜色,整体设计巧妙。同时,OPPO Reno8 Pro+机身也更薄,7.34mm的厚度还是在4500mAh大电池、双芯加持和搭载NFC的情况下做到的,整机更显质感。

同时,除了4500mAh电池,OPPO Reno8系列还全系标配了80W超级闪充,无论是在续航方面还是充电方面,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并且OPPO Reno8系列也采用了OPPO独家的电池智能健康引擎,通过智能算法降低充电温度,给电池更长的使用寿命,1600次循环后,电池依然能够有80%容量以上,让电池健康更长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