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自研马里亚纳芯片加持 OPPO Reno8系列影像新升级

自研马里亚纳芯片加持 OPPO Reno8系列影像新升级

【手机之家新闻】5月23日,OPPO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轻”旗舰产品OPPO Reno8系列,其中包括了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两者在影像方面都有着非常多的升级。

首先两款产品都加入了OPPO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该芯片此前已经在OPPO Find X5系列上亮相,其影像能力让人印象深刻,而这一次技术进行下放后,也为OPPO Reno8系列带来更强的影像表现。

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基于DSA新黄金架构理念及6nm先进制程工艺打造,在硬件上提供了更强的算法,使得OPPO Reno8系列支持芯片级4K超清夜景以及芯片级4K HDR视频,同时也能为微信等第三方APP相机赋予夜景降噪与逆光HDR能力,第三方APP的成像也有所提升。

并且在人像方面,OPPO Reno8系列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提升,尤其在软件方面,OPPO人像算法矩阵可以进行像素级亮肤,AI闪速抓拍引擎也大幅优化,加上前置镜头IMX709的AF能力,让自拍效果更好,并且在自拍方面重中之重的美颜方面,OPPO Reno8系列从磨皮、美白、立体、亮眼和颈部5个维度上进行算法优化,让美颜更好看也更加自然。

在硬件方面,OPPO Reno8 Pro+采用了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像头,索尼IMX766传感器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而OPPO Reno8 Pro同样采用了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像头,索尼IMX766 传感器,并且同样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但在超广角的传感器方面有些区别。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