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03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比亚迪   比亚迪元PLUS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汽车 > 比亚迪元PLUS依然以ATTO 3名称登陆日本市场 售价23万人民币

比亚迪元PLUS依然以ATTO 3名称登陆日本市场 售价23万人民币

【手机之家新闻】在2022年,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全年广义新能源汽车销量1411万台,而其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交付超过了186万辆,其中2022年12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更是达到了23.52万辆,可以说势头强势。

同时,比亚迪也在不断的进行海外市场的布局,此前比亚迪就登陆了澳大利亚、印度、德国、新西兰、挪威等市场,除了家用车外,比亚迪新能源客车也在不断的发力当年市场,成功投放到了日本京都、美国加州、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等城市中。

而在近日,比亚迪乘用车在日本横滨开设了1号店,正式登陆日本市场,而首先带来的就是比亚迪ATTO 3这款车型,熟悉的用户一眼就能看出来,这就是比亚迪元PLUS这款车型,还车型预计3月份就可以在日本市场交付,其售价为44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3.06万人民币,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令人瞠目的,比亚迪元PLUS在国内的售价则为13.98万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