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行业新方向 OPPO Find x6 系列搭载超光影影像系统

行业新方向 OPPO Find x6 系列搭载超光影影像系统

【手机之家新闻】北京时间3月21日,OPPO在最新的发布会上推出了OPPO Find x6与OPPO Find X6 Pro旗舰手机,并称这次将带来影像方面的全新革命。此次,OPPO Find X6系列搭载的超光影影像系统最让人关注,其系统不仅可以正确建立真实的光影质感,还能够通过计算光影的方法还原环境光线的立体感,表达出拍摄物体与环境的位置关系。

摄影师使用单反相机不断调试白平衡、ISO、光圈、曝光、手动模式等多种参数,只为达到满意的光影效果。此次的OPPO Find X6系列实现了移动端光影新纪元,并获得了超越空间尺寸限制的能力,让光线轻而易举的出现在照片中,还原人们肉眼中看到的画面。

其实当下的移动影像硬件参数与算法都非常出色,创造出清晰的画面同样轻轻松松,但OPPO认为当今的移动影像已然走到了一个断头路,大家的方向都出现了偏差,过多的在乎硬件参数、高饱和画面与极致清晰度,考虑到摄影的本质就是光和影的融合,强力的算法一刀切式的破坏了自然光线带来的光影变幻,如何真实地记录还原出正确的光影关系才是OPPO Find X6系列的目标与方向。

不难看出此次OPPO Find x6 系列在影像方面将会为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方向,也会改变业内对于强大硬件算法依赖,并提供给用户一个全新的移动端摄影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