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这些手机让人爱不释手 设计时尚还有更好的手感

这些手机让人爱不释手 设计时尚还有更好的手感

手机的外观充满了魅力,更好的外观设计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小伙伴们也喜欢更加时尚的手机,让自己成为“潮人”表达出自我的情感,一款设计好的手机不仅仅外观足够时尚,还要让手机手感更好,这些手机就非常值得选购。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Pro就是一款外观设计独特的产品,其背部采用了热锻工艺锻造成型,这一工艺传承自自家旗舰Find X系列,摄像头模组处流云双镜设计也让摄像头除去了传统的阶梯设计,弧面让摄像头模组形成一个曲线,握持手感更好,不会出现摄像头模组硌手的情况。

结合新一代骁龙7 Gen1移动平台和X轴线性马达配合4D振感带来,让手机握持感更好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且搭载6.62英寸120Hz高刷新率屏幕,1000Hz极限触控响应,950nit峰值亮度观感更好。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像头和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也有旗舰级的拍照体验。目前,OPPO Reno8 Pro正在预售中,购机可享多重好礼。

iQOO Neo6 SE

而iQOO Neo6 SE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外观方面延续了Neo系列的设计风格,摄像头模组复古35mm胶片设计更有设计感。弧形设计也让手机的握持感更好,不会出现边框硌手的情况。

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适合游戏,并且搭配了120Hz刷新率的E4级别屏幕,双指触控报点率360Hz,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都有搭载,整体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目前iQOO Neo6 SE售价1999元起,购机还有多重好礼相送。

realme Q5 Pro

realme Q5 Pro也是比较时尚的手机产品,外观方面,采用了独特的棋盘格设计,让手机更加时尚、个性化,让人联想到胜利旗帜带来别具一格的观感。并且背部同样采用了弧形设计,相对能够带来比较不错的握持手感。

其同样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性能上还是可以满足日常和游戏使用需求的,屏幕方面则搭载了120Hz的E4级别屏幕, 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游戏操作更加准确,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以及X轴线性马达也都有搭载,结合屏幕和SoC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目前,realme Q5 Pro售价1799元起,购机还赠送好礼。

Redmi K40S

Redmi K40S在外观方面其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脱胎于Redmi K40系列,这一次边框采用直边处理,更加符合当下的设计风格,而摄像头模组则紧跟K50系列的风格的方型设计,能够看出与K50是同一时代的设计。

其性能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该平台口碑更好,屏幕方面则搭载了三星E4级别120Hz刷新率AMOLED屏幕,360Hz触控采样率,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也没有缺席,同样能够畅爽体验游戏。目前,Redmi K40S售价1799元起,购机还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