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影像地表最强!OPPO Find X6系列影像三大提升

影像地表最强!OPPO Find X6系列影像三大提升

【手机之家新闻】北京时间3月21日OPPO发布了全新的影像旗舰OPPO Find X6系列产品,此次OPPO着重影像进行了三大提升,以下我们一一说明。

第一大提升:超光影三主摄

在我们日常使用的手机中,镜头通常为一个主摄镜头+两个副摄镜头或一个主摄镜头+三个副摄镜头的组合。而这次OPPO Find X6系列采用了超光影三主摄技术,手机背部分别搭载了一个一英寸大底广角镜头,自由曲面超广角镜头与超光感潜望长焦镜头。每一颗摄像头都有着大底和光学配置。当所有镜头都足够强的时候,便不再考虑在主摄镜头上“下功夫”,因为颗颗都好看,颗颗都强悍。无论是超广角,广角又或是长焦,最具挑战性的极端拍摄场景也不再成为“挑战”。

第二大提升:图像引擎技术

为防止拍摄的影像被压缩处理导致细节模糊,噪点增加。OPPO通过超清画质引擎技术,将RAW数据进行深度融合计算后,利用AI降噪方式逐帧处理底片以达到减少信息损耗的目的,将传统ISP计算替换为AI计算,这是OPPO 在移动影像计算架构方面的重大突破。同时一并搭载的超光影图像引擎能够正确调整光影关系,通过高达1200万的光子点矩阵信息技术,更有参考性的映射出正确的光影关系。同时自然色彩引擎技术可以使用OPPO自研的自动对焦与自动白平衡算法,准确还原环境色彩。

第三大提升:动态超光影屏

在此次发布的OPPO Find X6 Pro版本中,更是搭载了2500nit屏幕峰值亮度的动态超光影屏。OPPO Find X6全系拥有Pro XDR 显示技术,这项技术最终呈现的屏幕效果能使画面更加立体,一旦看过Pro XDR 显示技术显示的照片后,就再难被普通屏幕所吸引。Pro XDR 显示基于光子矩阵技术,每张照片都拥有1200万个光子点矩阵有效信息。

OPPO Find X6系列能拍摄出如此突出的照片,是其图像引擎技术与三主摄硬件的融合,大幅提升了照片的清晰度,色彩准度与色彩表现。而这些都源自于OPPO对自然光景的的坚持。加上专

用 NPU 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和 4nm 移动平台所提供的强大算力支持,这次的OPPO Find X6系列影像技术表现出了十足十的出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