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 Pro   续航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高性能未必高能耗 OPPO Find X6 Pro综合续航成绩达1.166天

高性能未必高能耗 OPPO Find X6 Pro综合续航成绩达1.166天

OPPO在2023年3月21日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新机——OPPO Find X6 Pro,这款机型除了极为惊艳的影像表现和精致的外观之外,它的续航表现也是格外出色,综合续航时长可达1.166天,这样的续航成绩在目前的旗舰级市场中名列前茅,这是软硬件多方面精心调校的结果。

要想获得更久的续航时间,大容量电池是基础,OPPO Find X6 Pro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另外,OPPO Find X6 Pro还配备了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和前代芯片相比,它不仅在性能方面有着很大的突破,同时还具有超高的能耗比,CPU能耗比提升40%左右,GPU能耗比提升45%左右。

除了拥有大容量电池和高能耗比的芯片之外,OPPO Find X6 Pro拥有如此亮眼的续航表现,更离不开微架构超算引擎的帮助。通过芯片微架构拆解,可以精准地计算出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平衡点,从而有效解决了“高性能必须高功耗”的业界难题,所以OPPO Find X6 Pro不仅可以做到无损的性能输出,所以续航成绩也更佳。

同时,OPPO Find X6 Pro拥有更加智能的通讯表现,在5G通信、待机、弱网、通话等场景下,均有非常出色的功耗表现。

总之,OPPO Find X6 Pro不光是一款拍照出色、性能强劲的旗舰手机,同时续航表现远超其他友商同类型手机,让用户彻底摆脱电量焦虑情绪。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