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4/2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   魅族2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魅族20系列还有后续机型?传魅族影像旗舰和折叠屏正在筹备

魅族20系列还有后续机型?传魅族影像旗舰和折叠屏正在筹备

【手机之家新闻】不久前,魅族发布了魅族20系列产品,精致的外观设计让不少魅友直呼那个魅族回来了,并且魅族20系列以后销售势头非常不错,一直处于缺货状态,魅族20系列难道就是魅族今年的旗舰收官?现在有爆料显示,魅族后续可能还会有影像旗舰和折叠屏产品。

4月23日,有博主爆料称,他了解到了一款采用1/1.2英寸超大底传感器的魅族直板新机型,不过,不确定是今年问世还是明年发布。“1/1.2英寸超大底”显示,这款手机应该是影像旗舰产品,应该在如今的魅族20系列之上,另外就是折叠屏产品也在筹备中。

另外,魅族还在发布会上透露的魅族20 INFINITY 无界版手机,如今已经在正式入网了工信部,这款产品定位和定价是目前20系列里最高的产品,采用了1.5K分辨率的Q9屏幕,支持65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内置4800毫安容量的电池,后置索尼IMX766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主摄。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