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Reno8系列一体化设计辨识度更高 80W闪充加持

OPPO Reno8系列一体化设计辨识度更高 80W闪充加持

【手机之家新闻】5月23日,OPPO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OPPO Reno8系列,这一次Reno8系列采在设计上迎来了一些重大升级,其采用的工艺更是来自旗舰级手机产品系列,让手机的整体质感得到提升。同时,OPPO Reno8系列还采用了80W超级闪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在设计上,OPPO Reno8系列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其工艺来自传承自Find X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形成了背部一体化75度微弧设计,一改传统的阶梯式设计,摄像头模组阶梯形成曲线过渡,而形成这样的设计来源于OPPO Find X系列的热锻工艺锻,并且还省去了传统的摄像头装饰,让一体化程度更高。

而在背部设计的视觉方面,OPPO Reno8设计更薄,其中OPPO Reno8 Pro+薄至7.34mm,让其使用更加方便,并且边框采用了更显质感铝合金直边中框喷砂处理,颜色也与背部的设计上更加一致。

而在体验方面,OPPO Reno8系列搭载了80W超级闪充,并且配合了4500mAh电池,能够让充电和续航都有着更好的使用体验,快速补充电量,还兼容多种快充协议。而对于电池,这一次OPPO Reno8系列加入了OPPO独家的电池智能健康引擎,更够更好的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长效保持电池中锂离子活性,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电池寿命延长至1600次循环,电池有效容量不低于80%,并且OPPO Reno8系列还通过了莱茵充电安全认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