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 Pro   智能极速充电技术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上班出差来不及补电?OPPO智能极速充电技术帮你解决

上班出差来不及补电?OPPO智能极速充电技术帮你解决

OPPO Find X6 Pro旗舰新机终于在3月21日正式发布,除了拥有惊艳的影像表现和强劲的硬件配置之外,该机的充电表现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OPPO Find X6 Pro采用了10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的充电方案。进行有线充电时,10分钟就可以回血50%,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把手机充满;在无线充电场景下,30分钟可以充电50%,约52分钟充满。充电表现远超于同类机型。

着急上班或者出差来不及充电怎么办?别急!OPPO Find X6 Pro首次支持了智能极速充电技术,可以智能识别飞机高铁、早晨通勤等急需补电的场景,最大限度地节约你的时间,有效缓解充电焦虑情绪。

同时这次OPPO Find X6系列还推出了极寒充电模式,有效解决了在低温环境下电池充电效率骤减的问题,即使在-20℃的极限低温下,也依然可以正常充电。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