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系列   ColorOS 13.1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首搭ColorOS 13.1系统 OPPO Find X6系列跨端能力取得突破进展

首搭ColorOS 13.1系统 OPPO Find X6系列跨端能力取得突破进展

这次发布的OPPO Find X6系列预装了ColorOS 13.1版本操作系统,该版本首次使用了OPPO自研的跨端系统——潘塔纳尔,让OPPO Find X6系列的跨端协同能力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潘塔纳尔主要带来了 ColorOS 智慧跨端和 ColorOS 智慧提醒两大功能。

ColorOS 智慧跨端,从字面意思上来看,就是它能让手机、平板、PC、耳机等诸多不同的终端设备都可以进行高效的连接,在网络连接、文件传输、投屏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极大地便利。比如ColorOS 13.1系统支持无感连接,只要手机。PC等各类设备登陆在同一账号,彼此靠近就能自动连接,无需更多的操作。在比如,ColorOS 13.1系统不仅可以让手机中视频、照片直达平板,另外还有剪切板功能,支持跨设备粘贴文本;另外,它还有跨设备续联功能,手机运行的程序、播放的视频,可以接力在平板、PC上继续运行。

另外,ColorOS 13.1系统这次加入了智慧提醒的新功能。在收到通知的时候,很多其他手机的操作系统大多数都是一律采取弹窗这类强硬的方式来提醒你,十分影响操作体验。而ColorOS 13.1系统根据不同的界面、不同的使用场景,用最恰当的方式来提醒,比如OPPO Find X6系列在桌面、锁屏、息屏中通知方式就都不一样;比如当你在高铁站时,OPPO Find X6系列会提醒你打车;当你坐飞机的时候,会提醒你去登机口等等。

总之,预装ColorOS 13.1系统的OPPO Find X6系列,在跨端系统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慧和高效,也有助于OPPO构建起更加全面的产品生态。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